2014年10月5日星期日

休blog

上篇blog寫在9月27日,9月28日下午我專程往金鐘,站在海富行人天橋上遠眺學生羣眾與手持盾牌的警員對峙,高溫下雙方互不退讓,羣眾不停叫口號,以寡敵眾的前線警員不好受,金鐘商鋪的清水被清倉,只剩有味的飲料。

站在我身旁有路透社記者、一家三口,父母、兒子,母親跟我聊了幾句,她說得很含蓄,"我地有家庭、有份工,只能站在此支持",當時天橋上已很多人,大家一聽到記者想拍攝,即時讓開等記者可以站在欄桿前拍攝。

我傍晚離開時,干諾道中、金鐘道已被人羣佔領,汽車不能通過,但仍未施放催涙彈。

從來不公開談論政治、個人立場、個人對一些一般時事的看法、家庭事、工作煩惱,FB 更加不使用,主要用於跟進幾位貓義工動態,偶爾支持下,或在別人blog處寫幾句觀感,並不是沒有立場觀點、感受、情緒,性格徒然加上保護意識,向來只寫三貓的無聊低能事、煮飯、焗蛋糕、曲奇,此時此刻不想再風花説月,暫別。

13 則留言:

  1. 希望只係短时间的暂别…我会等妳复出,等睇妳d三猫无聊低能事,整嘢食dC奶嘢……

    回覆刪除
  2. 完全放唔低, 成日都睇住即時新聞, 好擔心
    好好休息, 有緣再聚

    回覆刪除
  3. 卡,明白亦尊重你的决定...

    回覆刪除
  4. 大家加油
    傘可在街也可在心。

    回覆刪除
  5. 不能形容的傷痛, 但願早日回歸道述開心事!

    回覆刪除
  6. 明白!希望好快見到妳返嚟!

    回覆刪除
  7. 似乎我倆都為了香港休了一段時間....現在我回來了.
    希望你也能早日回來.
    加油﹗

    回覆刪除
  8. 明白! 等你! Take your time! ::mm157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