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星期六

牠是誰?

昨晚收到由義工傳來的相片,是義工在舊相片中無意中尋到,
叫我認下是否妹頭,老豆一眼話係,
謝謝義工傳來照片,等我們知道多D關於妹頭的背景。

相片攝於2012年12月11日,當時妹頭剛被cccp義工在長沙灣捉去絕育剪耳,
因為是貓女,義工將絕育後的貓女困籠留家幾天觀察傷口癒合,
一切正常幾天後放回原居地,
因為此背景,妹頭被人砍斷後腳,切肚皮才能獲救,有安穩下半生。

決定每年12月11日為妹頭生日,出生於2011年啦

18 則留言:

  1. 2012年時還是個4肢健全的小可愛, 點解D人可以咁殘忍虐待D動物...........不過e+妹頭有你呢位咁好ge主人收養,都係佢ge福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據說妹頭以往居住地有人捉貓吃,以妹頭受傷情況,我估計佢是在被屠宰時逃脫,我相信殺貓人經驗不足,落刀落錯位,這是一老人家小時候在大陸曾目睹宰貓告訴我

      刪除
  2. 好彩妹頭而家有住好人家
    點解D人可以咁殘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街上仍有很多乖毛孩需要家
      要自小教育才能提高人的質素

      刪除
  3. 好彩有你…妹头可以有安稳的下半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街上仍有很多乖毛孩需要家, 希望多d人領養

      刪除
  4. 高興見妹頭有如現在生活...命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貓生如此,如卡樂b可以捱多幾個月, 我不會提岀收養妹頭.....

      刪除
  5. 妹頭捱過呢D劫之後, 總算苦盡甘來, 遇到你, 佢會好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一胎貓亦有不同命運,無論是什麼動物,最重要是遇到負責任的主人,尊重動物,比一宿兩餐更難求

      刪除
  6. 妹頭以後從始快樂地生活下去是最重要,之前的事都不重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往遭遇始終留陰影,至今改善了不少,仍害怕陌生人,但我抱佢已沒有顫抖

      刪除